不白

不做无法实现的梦。

牢骚集中营(以前的)

有的东西,他并不能促使我向前进,他只会让我继续堕落。游戏很没意思,我只是想忘记那些事情。

我总觉得老人是另外一个物种。我想象不出一个年轻人是怎么变老的,把腹肌变成啤酒肚,把快意恩仇变成随波逐流,把无尽的活力变成数不清的白发。我不能想象他年轻时候是什么样子,我不知道,但他们又真实是从年轻时候走到这么老的。我感觉很害怕,不敢再迈出一步。

所以没有意义的事情做起来是最快乐的吗?

有的时候我五点才睡,有的时候我七点就醒。特别想要一样东西的时候,反而是得不到的。

我实在想找一个人,不认识的也行,就告诉他我以前的生活有多好。可我要开口的时候,我才发现,作为一个正常人的生活,我完全都记不起来了。以前真好啊,不会回来的东西,连难熬的夜都怀念。我太想回去了。那个时候你很开心,我也很开心。

喜怒哀乐,生活难道不是只有四分之一的快乐吗?

评论

© 不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