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白

不做无法实现的梦。

曾经,我也只是个普通人。
我有朋友能一起打游戏,游戏很苦,挂机演员败mvp,其实没什么乐趣,只会让人很不开心。他们都轻松的走了,只有我把它看的很重,它已经是我的心病了。我证明不了自己,它就是我人生的缩影。我的人生也像游戏一样,我运气很差,随机的事情分配到我的头上总是不好,夏天去教室随便坐个位子,空调就会打在我身上冻死,下午的太阳永远晒在我的桌上。就像连着一个晚上都被挂机,好久不玩下回来第一把又挂机,太多了,我的朋友都问我你的号是不是有毒。
或许我太过在意这些坏的东西,但我确实对收到的恩惠善意从心眼里激动感恩,我觉得这是不是我太苦了获得的赏赐。我不敢放肆开心,把道德底线设的很高,我怕乐极生悲,怕每一个不顺利的小事都会是一段时间倒霉的开始,怕我太肆意快乐而得到惩罚。别人也很苦啊,我也很苦啊,人生喜怒哀惧,喜只有四分之一啊。
我不觉得自己菜,这是我最后的自信了。或许我真的坏,真的小心眼,但当我看到别人有朋友,能一起玩,实话实说,我真的嫉妒。这么长的好友列表,都是不认识的游戏里加的,而我朋友都是灰的。
因为我曾经拥有,所以我才更加难过。我有我的师父,我有我最好的朋友,我们通宵排位,打的好就商业互吹,对傻逼队友骂骂咧咧,看职业联赛看直播研究打法,在人机里享受没有傻逼的安静。他们都不想继续打了,我还想继续冲,我从不投降。我总觉得努力,我不放弃,我会有好的回报的。但其实没有,那种痛苦,我竟然还想再体会一遍。如果我菜,我希望的是被堂堂正正打爆,而不是因为他们。我曾经有五个人的车队,真是开心啊,现在我一个人真的很抵触排位,可以说我很害怕,我也没有耐心,一个赛季打不到四十把,我更不想因为陌生人而生气。之前我单排,打到后面我都觉得无聊了,有什么意义吗。
可我不甘心,我就这样不停的纠结退缩,痛苦不堪。

我师父说的对,不要嫉妒,他们不过是在做我以前做的事,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,这只是一点小小的伤感罢了。

评论

© 不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